白日做梦.【已退圈】

已退圈,只留下文章,不想再被账号绑架,也劝大家不要精神内耗,大家三次顺利

【祺鑫】挚爱风信子

帅气高冷警察马x呆萌可爱妻子丁

25x23

帅气高冷德牧x可爱呆萌萨摩耶

(灵感来源于我刷到的一条视频)

私设男男可结婚生子

硬汉与小娇妻/青梅竹马

纯糖/he/可孕/婚后生活

有崽/二胎预警




纯属娱乐,勿上真人

(无女化)




正文




“幸福大约就是,寒冬已至,但你温暖如春,我对你的好也是有图谋,图你整个余生,假如让我重新选择你,我依然选择你,爱你我没羡慕过别人,你也是第一个让我的放下的人让我爱到无法自拔的人”







天气很冷马嘉祺刚刚执行完任务结束他现在超级想回家看看他的宝贝出去了有一周,一周的时间没有看到他的宝贝了





马嘉祺推开门客厅里有一个小朋友正在自己玩他的玩具车,还有一个“小朋友”正翘着二郎腿穿着毛绒睡衣躺在沙发上吃薯片看电视




听到开门的声音丁程鑫立马回头

“老公你回来啦~”

突然本躺在沙发上的丁程鑫忽然跳起来屁颠屁颠的跑到了马嘉祺身边搂着他的脖子说

“想死你啦~你出去这么久都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你不知道我一个人带安安好累的”

马嘉祺把小人圈入怀中

“辛苦我的宝贝啦,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在家里又不穿鞋,我也好想你啦~”

两个人就这么你侬我侬的完全忘了身边还有一个电灯泡儿子,安安表示习惯了

“爸……爸……妈……妈”

小朋友刚刚才一岁多路都走不稳但就能自己一个人玩的挺好,丁程鑫看孩子很心大只要活着就行





丁程鑫和马嘉祺本身就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个人的关系真的算是很好的那种了




曾经的丁程鑫性格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如果说现在的丁程鑫是软萌可爱那曾经的丁程鑫就是暴躁小野猫很容易炸毛的那种




但是丁程鑫有一个毛病就是只有马嘉祺能管得住他他也只听马嘉祺的话




他和马嘉祺从出生幼儿园小学走到大学从大学走到工作再到后来两个人互相表明心意再到现在的孩子都一岁多了在到后来的二胎




丁程鑫本来是全市最好的外科医生,但是为心爱之人放弃了很多,他的爱人也没有辜负他,马嘉祺一直都很宠丁程鑫从小宠到大




上大学的时候他们两个一个当了警察一个学了医虽然是不同的岗位但是并不影响他们相爱




马嘉祺不舍得让丁程鑫受一点委屈,他最不喜欢丁程鑫哭了,只要丁程鑫一哭他的心就疼的要命



但是丁程鑫每次哭的就很可爱,就是那种一惹就生气,一生气就哭的可爱



他们两个人一起走过了20年,他们是一年比一年相爱到后来有了他们的宝贝丁程鑫就专心致志的在家里养胎就由马嘉祺出去赚钱




丁程鑫生下小安安之后就在家里带孩子,其实更多的是马嘉祺在带他只负责可可爱





因为马嘉祺只要是看到丁程鑫一天的疲惫感觉就在那一瞬间烟消云散了





记得有一次安安刚5个月丁程鑫就抱他出去遛弯,本来好好的但是遇到了抢劫,丁程鑫赶紧去报了警但是他偏偏去了马嘉祺所在的警局




当时丁程鑫还是穿着那一身毛绒睡衣抱着个小孩真的就是可爱的要命他又找到马嘉祺对马嘉祺说

“老公,老公有人抢我的钱包看我一个人好欺负你给我去揍他,他也欺负咱儿子他刚才都哭了”

看到丁程鑫这么着急又可爱的样子马嘉祺真的感觉又无奈又好笑




后来安安慢慢长大了,父母恩爱的小孩会幸福吗父母会但是不多,毕竟爱都是他们彼此的小孩只是意外罢了




但是安安从小到大都不缺教养,马嘉祺和丁程鑫把他教的很好,让他知道什么是爱和怎么样去爱一个人





马嘉祺平常的工作比较忙,很多时候都不在家他总感觉他亏欠他们娘俩的挺多的,所以平常在家的时候马嘉祺都尽量的加倍对他们好





在安安4岁的时候丁程鑫怀了二胎,安安一开始的情绪是不对劲的这点丁程鑫也感觉出来了




但是不管丁程鑫怎么问安安他都不说,后来还是有一天晚上他自己说出来的





那天安安大半夜去敲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房门,打开门之后抱着他的小枕头就上了他们的床,一直嚷嚷着让丁程鑫抱




丁程鑫也没多想就把他抱入怀中然后安安就对丁程鑫说

“妈妈我害怕……”

“怕什么呀,有爸爸妈妈在呢”

“妈妈我这一段时间一直在想,如果有了弟弟或者是妹妹爸爸妈妈会不会就不想我了呢”

听到安安这么说丁程鑫明显的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原来这一段时间安安情绪低落是因为这件事

“不会的宝贝,就算有了弟弟或妹妹你都是爸爸妈妈的宝贝独属于你的那一份爱永远都不会消失,而且弟弟或者是妹妹你也会很爱你呀”

丁程鑫温柔的哄着怀里的小孩,马嘉祺就在旁边静静的听着也应声附和的

“对呀安安,你妈妈说的没错,而且我们是男子汉,以后不管有了弟弟或者是妹妹,都要保护他对不对”

“对!”

“那没什么顾虑了,我们就睡觉吧”





他们把安安哄睡着之后丁程鑫也很郑重的和马嘉祺认真的聊过这件事情

“老公你说安安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他为什么会觉得有弟弟或妹妹我们就不会喜欢他了呢”

“可能是平时我们陪伴他的不够多吧,我平常工作忙虽然你在家但是还是会缺少一些陪伴”

丁程鑫抚摸着自己的小腹

“那么是不是不应该要这个宝宝呀”

“阿程为什么这么说”

“你看我们现在连安安都没有陪伴好,这会让我感觉我们很自私,我们连给他商量都没有,他有这种不安的情绪也很正常”

听到丁程鑫这么说马嘉祺也很认真的想了一下这个问题随后他给丁程鑫说

“阿程你放心一定会没事的,既然这个宝宝来了那我们也要好好的对他,不管怎么样这两个都是我们的宝贝你们三个都是我最爱的人,我会保护你们一辈子”

“老公~”

丁程鑫软软的靠在马嘉祺怀里

“你也不用担心啦,我相信爱很快就会调整回来情绪”

“嗯嗯”







自从这个事情结束之后安安变得越发黏丁程鑫了他也问出了一个一直让他很困扰的事

“妈妈你不用出去工作吗为什么你每天都可以待在家里呀”

“这有什么问题吗,我的工作就是好好陪你爸爸每天在他身边逗他开心爱他这就是我的工作”

“那为什么你的工作感觉这么轻松啊”

“哪里轻松啦,我每天难道不看着你吗而且我肚子里还有你妹妹或者是弟弟呢”

“看着我不属于你的工作吧”

“算是吧,但是谁让你是我儿呢”

这时候马嘉祺端着果盘走过来了,他把果盘放在床头柜上就坐在丁程鑫旁边

“你们两个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安安问我为什么不需要工作呀”

“噢~”

马嘉祺若有所思又转身对旁边的安安

“安安其实你妈妈不是没有工作,他只是没有工资罢了,他一天天的这么辛苦的照顾你,现在肚子里还有你妹妹很辛苦的”

“那妹妹什么时候出来呀,我想让她快点出来陪我玩儿”

“快了还有6个月”

“好~”

安安又跑到丁程鑫身边趴在他肚子上说

“妹妹你要乖乖的哟,不要让妈妈难受,他很辛苦的”

丁程鑫能听到安安这么说不禁眼眶红润了起来他觉得他这个儿子没白疼




丁程鑫怀二胎的时候要比当时怀安安的时候难受的很多之前怀安安的时候,只有第1个月的时候有一些孕反后来就没有那么严重了




而且当时的安安不吵不闹的简直听话的要命,但是现在这个二胎就一点都不如安安当时的样子,一直到三个月的时候丁程鑫每天都吐得一点东西都吃不下去




安安很是心疼丁程鑫,平常马嘉祺不在的时候安安就学着马嘉祺之前怎么照顾丁程鑫他就怎么来



虽然帮不上什么大忙,但是倒杯水呀,整理自己的玩具给丁程鑫按按摩顺顺气,这些还是能做的



丁程鑫也很感动,他的身边有两个依靠,马嘉祺不在的时候那就能指望的就是安安了,平常安安在丁程鑫不舒服的时候真的就是随叫随到




4岁的年龄就已经肩负起了看好妈妈的重任,安安总是喜欢隔着丁程鑫的肚皮教育里面的小朋友

“妹妹,你怎么可以这么不听话呀,他也是你的妈妈呀不能再欺负他了,要不然哥哥以后就不喜欢你了,就不给你玩具玩了,你听到没有唉”

安安用他那可爱的小奶音给里面的小朋友对话让丁程鑫感觉又可爱又好笑

“宝贝你妹妹现在太小了,什么事情都不懂,以后等他出来了你在教她”

“好~,那妹妹要快点出来哦,我还想让她陪我玩呢”

“快了宝贝”

安安在三岁的时候就已经和马嘉祺丁程鑫分房睡觉了虽然说有时候会害怕,但是他只要害怕就会去找丁程鑫和马嘉祺渐渐的也没什么了




而且只要是马嘉祺不在家丁程鑫就会跑到安安的房间和他一起睡觉,好吧,更多的是丁程鑫害怕




每一次马嘉祺除去任务之前都会给安安交代一些事情就比如说监督丁程鑫少玩手机还要多出去走走散步这样的事



安安也把马嘉祺说的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这可苦的丁程鑫了本来以为马嘉祺不在他能放肆一把谁知道大的不再有个小的监督他

“安安~宝贝~求你了把手机还给我吧,放心我就玩10分钟”

“不行,妈妈你今天都已经玩了两个多小时手机了爸爸说了最多也就让你玩一个小时你今天严重超标了”

“啊~宝贝你也不用什么都听你爸爸的,咱俩不是一伙的吗”

“但是爸爸都是为你好呀他那么爱你”

“这倒也是,可是这也不是你不让玩手机的理由啊”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妈妈你要听话”

好吧最后丁程鑫连一个小孩都没有说过,不是因为怎么样而是因为这个小孩说话句句都有道理丁程鑫实在是说不过他




丁程鑫怀二胎的时候马嘉祺因为工作的原因总是聚少离多,孕期丁程鑫本来就没有什么安全感这样丁程鑫更加难受了




平常虽然身边有一个小暖男但是他还是更希望自家老公在,孕期激素分泌过多搞得丁程鑫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掉眼泪

“妈妈你怎么哭了呀”

“没事宝贝就是想你爸爸了他平常工作忙我们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

“没事妈妈有安安在呢,安安陪你~”

“好~宝贝”

安安把丁程鑫哄睡着了之后拿起丁程鑫的手机就给马嘉祺打电话

“爸爸~”

“怎么啦安安宝贝”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妈妈他都想你了刚才都哭了”

“是嘛爸爸很快就回去了,在爸爸回到家之前你要替爸爸照顾好妈妈有什么不对劲的尽快向我汇报好不好”

“好~我一定完成任务”

“嗯~我知道我们安安宝贝最乖了”

虽然说安安作为儿子但是他应该得到马嘉祺像对待女儿那样的宠爱是一点都没少,就因为这个乖巧劲儿就深得马嘉祺喜欢




马嘉祺在听到安安交代他这些事情之后,看你手头的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了就尽快回到家




等到丁程鑫醒来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了安安就在他旁边玩小汽车,他抬头看才发现马嘉祺也回来了

“老公~”

“醒了老婆”

丁程鑫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有见过马嘉祺了,他看到马嘉祺的时候就伸开双手想让马嘉祺抱

“老公抱抱~”

“老婆怎么这么爱撒娇呀”

马嘉祺赶紧把小孩圈入怀中

“是不是太想我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那边的工作也交代的差不多了,你放心现在一直到你生产后我都一直在家陪你”

“真的吗你不许骗我”

“我从来不骗小孩”

此刻的两个人太腻歪了完全忽略到了旁边的儿子

“啊啊啊你们两个够啦,明明是我打电话让爸爸回来的”

此刻丁程鑫率先注意到了旁边的儿子

“哦~那我还要谢谢我们安安宝贝啦”

“嘿嘿嘿~”




整个孕期一直到丁程鑫临近生产时他都过得非常开心,二宝来得也非常突然




当时的丁程鑫正在沙发上看剧突然感觉身下有些湿他低头看才发现他的羊水破了,他赶紧叫在厨房做饭的马嘉祺

“嘉祺,我羊水破了”

“啊,那别躺着了我们快上医院”

“可是安安怎么办”

“放心我一会儿给妈打电话让她去接”

“好~”



马嘉祺以他平生最快的速度把丁程鑫送到了医院这也是第2次马嘉祺开这么快的车第1次是丁程鑫生安安的时候




当时丁程鑫生安安的时候几乎是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出来了也没费多大力也不是很疼但是二宝显然不如他哥哥




整整折磨了丁程鑫10多个小时,到后面丁程鑫有了一种痛到快窒息的感觉,他还一直在问旁边的马嘉祺他怎么还不出来呀




经过丁程鑫一晚上的努力最后好在是母子平安对你们没有听说是母子,丁程鑫又给马嘉祺生了一个儿子



马嘉祺的女儿梦也彻底破碎了,比起儿子他更担心丁程鑫,丁程鑫产完后还没有两个小时马母就把安安带过来了,原因是因为安安吵着闹着要见丁程鑫




到了丁程鑫的病房安安就立马扑过去走到丁程鑫的床面

“妈妈生妹妹疼不疼啊”

“不疼的宝贝,不过不是妹妹哦”

“啊,是弟弟吗”

“是呀宝贝”

安安心里还是有些失落因为比起一个弟弟他更想要妹妹,没办法弟弟就弟弟吧

“那弟弟上哪里去了呢”

“弟弟现在被护士姐姐推去洗澡了一会儿就过来了”

“好~”

这时候正好护士把小朋友推了进来安安看到小弟弟之后眼睛都变得亮亮的了

“妈妈我可以抱一下弟弟吗”

“现在弟弟太小了,宝贝可以摸摸他”

安安轻轻戳了戳弟弟的小脸,小朋友居然就哼哼唧唧起来了这可把安安吓一跳,不过丁程鑫表示没什么




这时马嘉祺也提着暖水壶进来了,在得知丁程鑫又生了一个儿子之后,他也很快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马嘉祺给小孩取名叫马翊鑫小名叫骁骁有意思的是安安叫马佑鑫弟弟又叫翊鑫这两个名字都跟丁程鑫脱不了关系都表达了马嘉祺对丁程鑫满满的爱




从今往后家里不仅只有安安这一个电灯泡现在是又多了一个,每当丁程鑫和马嘉祺秀恩爱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在旁边默默的吃狗粮





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感情,彼此深深的相爱,安静的相守,平淡的相依,爱有多深,情就有多浓





在对折的光阴里,将流年静数,花满芳菲的梦,承载起如许的思念,化作一束风信子,远寄在初遇的温柔里




——END.——

后续看隐藏结局哟

依旧爱你们



评论(32)

热度(10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